先前在網路上搜尋阿里山園區內的住宿資訊,看到很多網友分享住宿心得

雖有好評,但負評也不少

大多的負評,都是以 房間內很潮濕,牆壁或浴室有發霉,沒有除濕機,有霉味,沒電梯,設備老舊,服務人員態度不佳等等

這次入住阿里山-萬國別館

地址 : 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45號

電話 : 05-267-9777

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我,在進入房間巡視一番後,一掃我憂慮的心情

除了設備老舊跟沒電梯外,其他問題都沒有遇到

而且櫃台小姐在我們抵達時,很熱心地詢問我們是否買了祝山車票(看日出)

還給了地圖,詳細介紹各區景點,也給了一些遊園的建議

建議 :

看完日出後,先去海山園餐廳享用早餐(旁邊是7-11),累了 還可以回民宿休息到退房,

不累的話可以徒步觀賞整個園區內的風景,也有阿里山小巴可以搭乘

(萬國別館配合的免費早餐吃到飽,其他遊客只要支付100元,也可以早餐吃到飽)

老闆會重覆說著~~能吃盡量吃,吃多少拿多少,不要浪費,另外吃完請自行收拾碗筷到籃子內)

這張是翻拍民宿業者提供的遊園簡介,走完整個神木路線 跟 沼平路線,大約3個小時

5.jpg

接著進來看看 萬國別館 景觀四人房(假日費用 : 4500元)的內部環境

一進門會先看到盥洗用品都擺放在門口旁的小櫃子上,另外還很貼心的準備4個暖暖包(因為有人太冷,已經先拿一包去用)

1.jpg

3.jpg

衣服跟浴巾/毛巾 都可以吊掛起來,房間內有暖氣,所以隔天起床濕浴巾已經乾了

4.jpg

床鋪比一般家裡的雙人床再小一些些,但也很夠兩人睡的,室內空間沒有很大,兩張床中間還擺了一個小櫃子

2.jpg

 

 

後記

浴室的部分,我忘了拍,但整理得很乾淨,沒發現有發霉的地方

外面有一個小陽台,可以看星星月亮,但飛蛾很多,大小不一,有些顏色很鮮豔

紗窗上趴了很多隻,還有好幾隻趁機飛進房間,我妹妹就看著這些飛蛾一夜沒睡

進入阿里山園區,每人門票費200元,汽車一台100元

 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文章,歡迎至粉絲團按讚追蹤

FB : Lorita食遊記趣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阿里山 萬國別館 四人房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rita食遊記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